党委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是在校党委直接领导下全面负责校党委日常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一、组织传达上级文件、指示。
    二、在党委领导下,协调有关部门做好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协调做好稳定工作和安全文明校园建设;作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的筹统协调机构,会同有关部门做好“两个责任”的贯彻落实工作。
    三、组织安排党委各类会议和重要活动,根据需要负责党委各类会议的记录和整理工作。
    四、根据党委决议或党委领导同志的指示,为党委起草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决议、决定、通知、信函和领导重要讲话等各种文稿,做好各类文件的归档工作。核对有关部门代党委起草的各类文稿,并呈送相关领导签发。
    五、转递或办理各单位呈送党委领导的请示、报告、工作计划、情况反映、意见建议等;代表和协助党委受理群众来信来访。
    六、围绕党委中心工作或根据党委工作意图和要求,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为领导决策提供有根据、有分析的材料和有参考价值的咨询意见。
    七、会同督查办督促检查各单位贯彻落实校党委全委会、常委会决议等执行情况,对党委领导的批示进行传达、催办、检查、督办;协调党委各部门的工作或党政部门的综合性工作。
    八、办理全校机要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清退、归档工作;作为学校保密委员会的日常办事机构,会同有关部门做好保密工作。
    九、管理和使用党委印章,负责审定党群部门印章的刻制,开具党委对外介绍信和有关证明。
    十、会同校长办公室做好信息公开工作。
    十一、做好党委的接待工作。
    十二、做好本部门的计划生育、保密、治安保卫、离退休人员和固定资产管理等工作。
    十三、完成党委和党委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更多
人员一览
党    委    书    记:贺祖斌
党  委  副  书  记:旷永青

赵    铁

莫    坷
党办/督查办主任:吴   骞
党  办  副  主  任:张婷婷

杨   凯
督 查 办 副 主 任:禤推鸰
秘                   书:李   波

刘   韬

张卓然

吴凡波

黄琳琳


办        事        员:刘广山

陈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