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巡察整改】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深入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文/王瑞辉 审核/王荷珣 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94     更新时间:2022-10-02  【 字体:

       近日,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深入有关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召开2022年统战和机关工作调研座谈会。数学与统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党委书记分别汇报了各学院2022年来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黄海波充分肯定了各学院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卓越成效。他指出,2022年我校统战工作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绩,这离不开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各学院大统战格局的完善。各学院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理论、学政策、学文件方面及时跟进,在做好对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方面成效明显,在民族团结创建方面创新了很多形式、构建了很多平台,形成了有特色、有成效的工作局面。

       就进一步做好我校统战工作,黄海波强调,一要继续加强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以大视野、大格局、大思路不断深化对统战工作的认识,下好“一盘棋”,唱好“大合唱”,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调动全院的力量做好统战工作。二要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引领,确保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加强联谊交友工作,联谊交友要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除了联络党派代表以外,还要广泛凝聚无党派人士、台湾教师、少数民族教师等社会各界人员,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力量。四要统筹党内和党外知识分子队伍的建设,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培养,不断涵养水源。

       座谈会上,各学院纷纷表示,近年来机关工作作风有了很大改善,服务态度、工作效率、文化氛围等都有了很大提升,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调研

数统、生科、环资学院调研现场

经管、体健学院调研现场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