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报告会
作者:文/刘莹 审核/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1-05-27  【 字体:

       5月21日上午,我校在育才校区省部共建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2号楼报告厅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广西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顺平为我校师生作题为《人民政协的历史与使命》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主持。

       肖顺平在专题报告中围绕我国人民政协的发展历程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两部分进行深入解读。他介绍了我国旧政协的起源和新政协的诞生、人民政协的历史贡献、人民政协历史经验启示,并从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和职能作用、打造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鲜明形象等维度深入阐释新时代我国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和着力重点,为与会人员更好地增强人民政协制度优势作用、人民政协与国家治理体系、专门协商机构运行机理等理论研究阐释的学理深度提供了深层次的思考路径。

肖顺平主任作题为《人民政协的历史与使命》的专题报告

       黄海波在报告会总结时指出,我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原创性学理化学科化研究阐释,持续推动我校广西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站高质量、专业化、内涵式发展,健全理论研究制度,引导专家学者们将参政议政与加强智库建设、更好发挥科研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努力形成系列高质量研究成果,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

报告会现场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研究室相关处室领导、桂林市政协相关部门负责人、桂林市雁山区政协委员代表、广西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站(广西师范大学)研究专家,我校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社会科学研究处、科学技术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我校各级政协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统战工作员参加报告会。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