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问题
作者:文/王瑞辉 审核/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1933     更新时间:2021-09-06  【 字体:

    2021年9月3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问题,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机关纪委副书记陈欢欣列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

    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伍尚海主要从年度纪委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存在主要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作了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风清气正、干劲勃兴的机关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专题汇报。他指出,今年上半年,机关纪委不断加强机关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扎实落实监督第一职责,积极探索实践机关纪委和机关各支部纪检委员协同联动的“大监督”工作模式,以“六个强化”为抓手,以夯实机关作风建设为切入点,落实落细监督职责,健全监督体系,推进监督全覆盖,切实为建设风清气正、干劲勃兴的机关和学校“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庆祝建党百年。

    黄海波总结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和任务,机关党委必须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深入开展纪律教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廉政意识,教育好机关干部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三要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完善纪检工作的各项制度,扎实制度的笼子,强化制度的落实和监督检查,让制度“长牙”。四要强化对重点领域重要环节的监督。五要开展好警示教育,以案明纪;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抓整改落实。六要坚决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定期开展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七要强化纪检队伍能力建设,充分履行机关党委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充分发挥机关纪委的功能。

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