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强调持续扎实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作者:文/ 王瑞辉 审核/张婷婷 王荷珣 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102     更新时间:2021-10-25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10月22日上午,我校机关党委在育才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2021年机关党建第二次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强调,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必须持续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档升级。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二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要持续抓好示范提升,不断提升党支部“成色”。四要大力推进党建工作品牌化项目化建设,切实擦好擦亮机关党建名片。

        旷永青要求,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必须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度深度,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要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严格对标对表、认真落实“为民办实事”的各项任务举措,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真正把群众的“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四是要强化统筹衔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旷永青强调,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必须持续深化机关价值文化建设。凝练好机关价值文化,使全体机关干部在工作上有信仰、有信念、有干劲,对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精准凝练,把机关价值文化建设成机关的价值共同体、目标共同体和工作共同体,形成标志性的成果。

        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结合学校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对下一阶段机关党建工作做了部署。

        党办/督查办、统战部党支部和校友办/基金会党支部就党建品牌建设作了经验分享。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