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8金8银!团体总分第三名! 机关健儿在52届校运会上再创佳绩
作者:王瑞辉,审核:张婷婷、甘泉、王荷珣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112     更新时间:2021-11-17  【 字体:

        “现在以矫健的步伐、飒爽的英姿向主席台走过来的是机关代表队。这是一支忠诚担当、严谨务实、顽强拼搏的队伍……”在刚刚过去的我校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上,机关代表队不仅在开幕式上尽领风骚,在运动项目上也所向披靡、捷报频传。

        开幕式当天,朝气蓬勃的机关方队在鲜红队旗和导牌的引领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斗志昂扬的口号,整齐划一地走过主席台前方,斩获全场观众阵阵海浪式的欢呼。方队完美展现了机关老师们的运动激情、工作热情、服务温情,也展现了活力机关的精神面貌。

        在运动赛场上,机关健儿百花齐放、火力全开!运动会才刚开始,机关就取得了一个非常好的开门红——跳高双冠,来自校团委的甘泉和党委组织部的黄展鹏两位老师同时取得了教工甲乙组的冠军,大大激扬了机关健儿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随后的各项比赛中,机关健儿奋勇拼搏、频获佳绩,最终勇夺8金8银5铜,以及数十个比赛项目的前列名次,机关以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登上了领奖台!

        据悉,本届运动会机关共派出40多名运动员,参赛70多个项目。校运会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团结协作意识、拼搏进取精神及强烈的责任感和自豪感,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近年来,机关各部门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秉承着机关人“忠诚、力行、奉献、创新、一流”的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高质量发展战略定位,着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文化建设。机关人走在前,做表率,以党的建设统领各项事业,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用心用情为幸福师大、和谐师大贡献着“机关人”的力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桂发(左一)为机关代表队颁发季军奖杯并合影


 机关方队昂扬迈步走向主席台


跳高双冠:

校团委甘泉(左)、组织部黄展鹏(右)

标枪、铁饼双冠:网信中心屈周翔


手榴弹冠军:校医院肖青

400米冠军:校医院梁海玲

标枪冠军:资产处蒋潇潇

男女混合6*100米接力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