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十九届六中全会】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期读书班
作者:王瑞辉 审核:张婷婷 王荷珣 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306     更新时间:2021-11-27  【 字体:

        11月25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在育才校区高师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期读书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

       黄海波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黄海波要求,机关党委各支部、全体机关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跟进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深入学、广泛学、全员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黄海波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机关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一要充分认清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取得的工作成绩;二要充分认清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伟大意义;三要充分认清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四要充分认清党的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历史意义;五要充分认清党的百年奋斗的十条宝贵经验;六要充分认清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使命;七要充分认清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八要充分认清党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的伟大号召的内涵和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伍尚海和机关党委委员甘泉分别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内容。全体委员纷纷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必须抓住历史机遇,风雨无阻向前进,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