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积极推动工作落实——机关纪委召开2021年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文/文德科 邵华 审核/伍尚海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135     更新时间:2021-12-13  【 字体:

        12月9日,学校机关纪委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北楼569会议室召开全体纪委委员会议。

        首先,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开创未来,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为广西今后五年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作为高校机关纪委委员,大家一致表示,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基调,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认真谋划,精准施策,把党代会精神融入纪检工作中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在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对照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1+1+4+3+N”的目标任务体系,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大学的目标新征程贡献力量、勇毅前行。

        其次,会议还对《机关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征求意见稿)》进行审议,集思广益提出修改意见,并原则审议通过。

        最后,会议结合2021年年初机关纪委“十个一”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就机关纪委委员落实挂联制度、干部警示教育、机关支部廉政风险排查及内控制度建设监督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年底迎接学校对二级单位纪委考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