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2022年植树活动
作者:宣传部、统战部/机关党委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16     更新时间:2022-03-15  【 字体:

       春暖花开,草木葳蕤,又一个植树节到来了。3月14日,全体在家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带领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领导、我校各民主党派主委、统战团体负责人和台籍教师、学生代表等共同开展“厚植绿色期望,建设幸福美好师大”2022年植树活动。

       在雁山校区雁石林,在校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干部和绿化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校领导、校党委常委携各组人员带头履“植”尽责,各组成员热情高涨,默契协作,有条不紊地开始了种植工作。大家不断挥揪铲土,夯实泥土,为苗浇水,将一株株郁郁葱葱的竹苗认真栽植在规划植树点上。一时间竹影、人影聚为一体,校园各处呈现春天的生机与欢乐。

       活动中,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与参加植树的同志们不时进行交流,勉励大家要积极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多形式组织、履行植树义务,加快推进全国文明校园常态化建设,共同为幸福美好师大增绿添彩。同时,要充分结合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拓宽育人的实践途径,强化师生爱绿、护绿、植绿的生态文明意识。

       每逢植树节,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精心组织形式多样的植树活动,校领导率先垂范,机关党员踊跃参与,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台籍教师携手共进,热烈响应,让我校的义务植树活动深入人心。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放眼整个校园,鸟语花香、春意盎然、生机勃发的幸福美好师大的画卷正徐徐铺展。

 

校党委书记邓军参加植树活动  

校长贺祖斌参加植树活动


活动合影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