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巡察整改】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文/王瑞辉 审核/王荷珣 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324     更新时间:2022-03-30  【 字体:

       3月29日上午,我校机关党委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5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坚守校园安全稳定“底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上见担当、见作风、见效率、见质量,扛牢扛稳政治责任,闻令而动、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提供最坚实的保障。二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乘势而上树立机关党建工作“高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明确党建工作任务,切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组织开展以加强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和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为主要内容的“五基三化”基层组织攻坚年行动,全面提升支部党建质量。三要担当实干、主动作为,慎终如始严守机关作风建设“红线”。持续纠正“四风”,推进清廉师大建设,强化督查检查,切实抓好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把牢高质量发展“主线”。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在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任务高度契合、深度融合上动脑筋、下功夫,准确把握主要矛盾与中心任务,重点突破,出新出彩。

       旷永青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争先创优的意识认真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坚持把推动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结合起来,求是创新、精耕细作、提质增效,为凝心聚力建设国内一流大学和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建校90周年。

       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以《准确把握全面落实<条例>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为题,从职能定位、完善领导体制、规范产生运行、明确主要任务、工作职责、自身建设六个方面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黄海波代表机关党委总结回顾了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全面部署了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他从五个方面、十六项要点、二十九条具体举措切入,对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机关纪委书记伍尚海总结回顾了2021年机关纪委工作,并从十个方面对2022年机关纪委工作要点作了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  旷永青讲话


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