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时事政策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清廉机关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师大”建设动员会议精神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5·10”思廉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团委党支部于5月13日在雁山校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图文浏览形式,分别参观了馆内“领袖论廉”“八桂廉吏”“勤廉典范”“雁园廉声”和“以案为戒”五个板块,在“学廉、思廉、悟廉”中感悟廉洁初心。

       真实鲜活的故事、图文并茂的讲解,让在场每一位党员深刻体会到“崇德倡廉”的价值理念和社会导向应当代代相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规范思想行为,坚持务实清廉,勇于担当作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启发了党员干部对清白做人、廉洁从业的思考,有助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更好助力“清廉师大”建设。

活动现场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