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时事政策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清廉机关

       4月15日,党办/督查办、统战部党支部在雁山校区开展“建设清廉党支部 做廉政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对清廉支部建设进行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广西清廉学校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党员同志恳切交流对清廉师大、清廉支部、清廉办公室建设的思索与领悟。

       党支部书记对清廉党支部建设进行了部署,强调,要自觉对标对表清廉师大建设要求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目标,扎实推进清廉党支部建设。要增强政治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守住为人为事的基准;要增强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争做清正廉洁党员先锋;要增强底线意识,算好人生“七笔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校党委书记邓军以普通党员身份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参加党日活动。他说,要深刻认识建设清廉师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对标广西清廉学校建设的任务要求,进一步明确清廉师大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具体着力点,将工作落实落细到清廉党支部、清廉机关、清廉处室、清廉学院、清廉企业、清廉家庭等的建设上;要强化制度建设,细化工作流程,明确环节责任人,在精耕细作中突显清廉师大建设的有力抓手;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当先锋、走在前、作表率,持之以恒做好清廉师大、清廉党支部建设。

       党支部还联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党风廉政办、巡察办到学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前,党办/督查办召开了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出席会议并指导办公室工作。

 理论学习现场  

现场教学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