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时事政策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清廉机关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师大”建设动员会议精神,厚植廉洁文化根基,推进“清廉师大”“清廉机关”建设,科研党支部于5月13日下午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首先传达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师大”建设动员会议精神。支部纪检委员指出,科研党支部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对标对表清廉学校建设要求,以建设“清廉师大”为总目标,结合支部业务工作推进“清廉科研”建设,制定“清廉科研”建设方案,引导师生严守学术道德底线,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诚信的科研环境。把清廉建设作为支部年度重点工作,支部党员要筑牢机关干部讲纪律、守规矩、知敬畏、明底线的思想防线,要知廉、守廉、践廉。

       支部党员参观学校的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学习我国历届国家领袖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廉的论述,聆听八桂古代廉史执政为民、克己奉公、两袖清风、廉政为民的故事,学习革命领袖、革命先烈、人民公仆、科学家、人民教师、优秀学生以及抗疫英雄的勤廉事迹,了解学校的清正廉洁建设情况,学习教育领域正风肃纪的典型案件。

       支部纪检委员希望支部党员同志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对照初心,弘扬正道,坚定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以扎实的作风和优良的业绩,推进清廉科研建设,为建设“清廉师大”作出贡献!

“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