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时事政策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今天是: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清廉机关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 5月13日,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雁山校区廉洁教育基地开展了“厚植廉洁文化,涵养正气清风”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领袖论廉、八桂廉史、勤廉榜样、雁园廉声和以案为戒等五大板块展览,内容不仅主题鲜明、图文并茂,而且以案为鉴,敲响了党员干部心中的廉政警钟。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以“讲党性修养 树良好作风 促廉洁自律”为主题的廉诗活动及思廉座谈会,支部党员就各自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剖析,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清正廉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反腐倡廉形势,自觉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