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时事政策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清廉机关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师大”建设动员会议精神,为更好传承党的廉洁基因,树牢廉政意识,按照学校“5·10”思廉日开展廉政教育的要求,5月17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开展“厚植廉洁文化,涵养正气清风”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来到雁山校区廉洁教育基地,跟随讲解员实地学习廉政文化,以史为鉴,以案为例,传播廉洁理念,树立新风正气,使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受到启迪和教育,得到了道德的教化和思想的引导。

       随后,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进行了“厚植廉洁文化,涵养正气清风”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通过观看警示专题教育片《零容忍》,对近年来查处的违法违纪案件进行剖析,对党组织开展“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进行深刻领悟,使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警钟长鸣,党员干部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反腐意识、法治思维,不碰红线、坚守底线。

       党支部书记倪水雄表示,此次“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对推进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价值观启到了很好的教育警示作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字当头,严格执行纪律规定,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干”字为先,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实干之“砖”,敲开进步之“门”;三是以“度”为本,把握好工作尺度,不要因为利益,改变态度,不要因为好处,丧失良心。网络信息中心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把廉洁教育渗透到工作中,厚植廉洁文化根基,涵养机关正气清风,做一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廉洁好党员、好干部、好员工。

  

现场学习1  

现场学习2  

主题教育活动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