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时事政策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清廉机关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师大”建设动员会议精神,积极响应思廉日活动号召,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国资处于5月13日下午组织开展“清廉资产”管理建设暨思廉学习教育活动。

       国资处主要负责人提出,“清廉资产”建设既是国资处今年度工作计划的重点工作,也是落实校党委提出的建设幸福美好师大提供政治保障;“清廉资产”建设以“五个融合”为切入点,推动党政融合、党建+业务融合、构建资产领域公平公正的政治生态和资产管理精细化相融合、自我净化管理和业务能力提升相融合,将“清廉资产”建设做到实处、做出亮点;以“五项任务”为主,制定“清廉资产”实施方案、完善“不能腐”的制度笼子、开展形式多样“不想腐”的学习教育活动、营造“清廉资产”的宣传文化氛围、联合关联业务单位拓展“清廉资产”建设。在学校层面引导传播国有资产管理有法可依、有规可循、公平公正的政治生态,在个人层面促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国资处负责人作题为《新形势下升级国资处权力清单的思考》辅导报告,讲述“清廉资产”的建设背景,结合今年资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对国有资产权力清单进行剖析,重点分析今后资产管理领域的薄弱点及下一步工作设想。

       国资处全体干部员工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随后共同走进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古莲文化街参观学习,集体诵读《爱莲说》,领悟“出淤泥而不染”的高贵品德;了解“清官村”、“铁面王”、“同胞三翰林”等历史,感悟先贤廉洁奉公、廉政为民的崇高精神。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