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时事政策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今天是: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清廉机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建设环境,5月20日,基建处组织全体干部到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桂林古莲文化街开展“建设清廉支部,护航美丽校园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200米长的古莲文化街,将莲花高洁清纯、刚直不阿的精神品格引申为官员勤政为民、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通过数十幅壁画、雕塑、铜像、石刻,展现了古代桂林当地官员的清廉事迹。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全体干部通过学习周敦颐、陈继昌、裴说、赵观文等人的廉政事迹,深切感受到先贤们敢为人先,艰苦奋斗,清正廉洁,一心为民的宗旨和作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的思想觉悟,要以史为鉴,加强廉洁自律意识,“以廉为荣、以勤为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一名清正廉洁的校园建设者。

        基建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廉政教育,深入落实反腐倡廉工作,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始终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本次廉洁文化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全体干部的思想防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努力建设清廉支部,护航美丽校园建设。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