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巡察整改】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率机关党委赴资源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第11期读书班活动
作者:文/王瑞辉 审核/黄海波 王荷珣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59     更新时间:2022-06-13  【 字体:

        6月10日,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充分感受乡村振兴伟大成就,在乡村巨变中感党伟恩、凝聚发展共识,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带领机关党委赴资源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第11期读书班活动,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及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共同参加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与两委委员共同观看了资源县乡村振兴建设宣传片,实地参观资源丹霞田园综合体,在山清水秀和瓜果飘香中感受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给当地带来的巨大变化。认真听取了资源县委常委、副县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肖志勇和驻村第一书记韦斯门的工作汇报。

        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资源县党员群众初心教育馆和油榨坪红军中革军委临时会议旧址参观学习,在学习与弘扬红色文化中,传承革命基因。旷永青指出,中国共产党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要充分认识到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他要求,在新时代,我们身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要牢记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参加活动的委员们表示,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学科优势、资源优势,推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促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共绘“山乡巨变”的时代画卷。

参观资源丹霞田园综合体

 在初心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参观红军中革军委临时会议旧址油榨坪公堂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