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时事政策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清廉机关

      为学习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先进经验,创建 “党建+清廉”品牌支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上级关于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的有关精神,6月10日党风廉政建设办/巡察办党支部联合政管学院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党政教工党支部在育才校区文二南楼0717室,共同开展“筑牢支部堡垒 共建清廉师大”主题党日活动。

      学先进,创品牌:三个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支部建设视频,并听取了该支部书记“对标推进‘七个有力’,重点打造‘三个特色’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工作室”的经验分享。

      微党课,推清廉:大力推进清廉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清廉师大建设是贯彻落实清廉建设的具体行动。党风廉政建设办/巡察办党支部书记以微党课形式,向大家阐述了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背景与意义,解读了清廉师大“1234567”的建设实施方案。同时,强调了建强建优支部,打造品牌支部在清廉师大建设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各支部要立移山志、下非常功、用恒久力,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为幸福美好师大提供坚强保障。

      强交流,共提升:在交流环节,政管学院党委书记从清廉党风为统领、清廉师德为基础、清廉文化为支撑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清廉政管”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与会党员结合党建品牌的创建与清廉师大建设进行交流发言,探讨了支部在清廉师大建设中战斗堡垒作用与支部合力的发挥。

会议现场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分享经验

党风廉政建设办/巡察办党支部书记进行微党课

集体合影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