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时事政策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清廉机关

        “忠诚国资,阳光铸魂永葆清廉。”6月10日下午,国资处全体干部员工齐聚支部“党员之家”,“清廉资产”建设启动仪式在全体资产人高声齐唱《资产人之歌》中拉开序幕。

        启动仪式上,国资处负责人就“清廉资产”建设的意义、目标、范围进行了解读,强调国资处要担起“清廉资产”建设的履责、督责的主体责任,要突出业务管理重点、以点带面带动国有资产领域清廉建设并形成共创合力,凝练提升好“清廉资产”建设内涵。会上宣读了“清廉资产”建设实施方案。

        仪式邀请广西植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茂勋同志作题为《守住自身一片净土,助力“清廉资产”建设》的辅导报告。他结合廉政研究理论和纪检工作经验,穿插丰富的实践案例,围绕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和廉政防线之间的辩证关系、高校国有资产领域存在的一些问题、如何防范廉政风险等内容阐述了资产领域廉政风险点、违规表现形式及防范措施,警示要始终廉洁这根弦,守住底线,不睬红线,确保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做到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辅导报告为大家远离贪腐起到警醒作用,对“清廉资产”建设具有实践指导意义。

        会上,作为“清廉书籍”读书会系列活动开篇,国资处党支部副书记带头分享了《谈加强党员干部家风建设》,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关于家风建设的故事,强调了家风建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清廉资产”建设实施方案的开启,将进一步推动国资处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锻炼打造出一支作风过硬、形象良好的资产管理队伍,为“清廉师大”建设贡献力量,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