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清廉师大】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2期读书班
作者:文/王瑞辉 审核/王荷珣 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2-09-19  【 字体:

        9月13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期读书班在雁山校区机关党建活动室召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读书班由校党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

        黄海波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指出,这次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我们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百年统战光辉历程和成就,系统阐释了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分析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的基本任务、原则方法和重点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是指导新时代统战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做好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好学校知联会、留联会的作用,不断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作用,筑牢统一战线“同心圆”基础,强化统一战线“协同联动”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甘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机关党委委员还研讨了机关党建相关工作事项。

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