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聚焦二十大】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3期读书班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文/王瑞辉 审核/王荷珣 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2-10-26  【 字体:

       10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育才校区同心苑召开第13期读书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

       黄海波高度总结和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党和国家在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伟大变革。报告深刻回答了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大时代课题,描绘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图景,开拓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发展新境界。

       黄海波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这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最精准的解读、最权威的辅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需要重点去把握、用心去领会、深入去实践。要严格按照“五个牢牢把握”原原本本地研读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黄海波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要迅速制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方案,自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要精心设计学习活动、创新学习载体,突出针对性,确保各项学习贯彻宣传活动取得实效,提升学习效果;要及时做好理论阐释和宣讲工作,切实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组织本部门所负责领域的各类人员进行系统的学习,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的精神的理解。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荷珣、党委委员黄霄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