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植”此青绿 “竹”福未来——机关党委组织开展2023年植树活动
作者:文/黄霄 审核/王瑞辉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18     更新时间:2023-03-13  【 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更新。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0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幸福美好师大”义务植树活动在雁山校区竹园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副校长黄文韬、孙杰远,校党委常委林国庆、黄海波、汤志华带领驻校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干部及学生代表等共同种下一棵棵象征绿色希望的竹苗,为师大的春天增添了一抹亮色。

       在植树现场,大家自取植树用具,有序散开,挖坑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一同栽下2000多株“清风竹”,铁锹一铲一铲落下,嫩绿的竹苗渐次竖起,草木葳蕤丛丛翠绿,目之所及一片蓬勃生机。活动过程中,大家一边用心听后勤服务集团校园绿化专业人员的讲解栽种知识,一边精心细致操作着。

       参加植树活动的现场人员纷纷表示,学校如今的美丽春景和一草一木是一代代师大人重视绿色校园建设最为真实的写照。身为师大的一份子,将继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义务植树作为一种文化传承,当作一份责任担当,鼓足干劲、齐心协力,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强化师生爱绿、护绿、植绿的生态文明意识,珍惜发展成果,努力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为建设幸福美好师大作贡献。

       当“学雷锋”遇上“植树节,”我校师生们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植树节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校园增添“志愿红”“师大绿”。学校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连续多年带头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义务植树,已形成惯例、年年开展,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绿色校园”的积极氛围,凝聚共识,为建设国内一流大学和幸福美好师大增添了新光彩,在生态环境保护、绿色校园建设中彰显师大力量。

植树现场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