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作者:王瑞辉,审核:黄海波、王荷珣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55     更新时间:2023-03-22  【 字体:

       3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育才校区国教中心2号楼21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汤志华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带领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共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他详细深刻地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背景、本质要求与丰富内涵。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所以我们要牢固树立文化自信,坚定历史自信,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攻坚克难,接好“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

       黄海波在讲话中强调,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中,各党支部、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在思想政治上下功夫,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各项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实效性。

       机关纪委委员一同参加了专题学习。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汤志华授课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