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时事政策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清廉机关

       党的二十大科学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清廉继教’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主要负责人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活动。

       学院主要负责人为全体党员、教职工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清廉继教”建设》的宣讲报告。他围绕着党的二十大主题,从“五个牢牢把握”、“三件大事”、“六个坚持”、“中国式现代化”、“两个永远在路上”、“两个长期存在”、“四个任重道远”、“三个务必”等关键词入手,简明扼要阐述党和国家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及所取得的成就,深入浅出论述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

       学院主要负责人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三是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不断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学校"清廉师大"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扎实推进“清廉师大”建设的十条措施工作任务清单》和机关党委《扎实推进“清廉处室”建设的八条措施工作任务清单》等文件精神,对推进新时代“清廉继教”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