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时事政策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今天是: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清廉机关

       11月29日下午,驻校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了2022年学校第6次纪检监察工作会暨基层纪检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各基层纪委书记、校属党总支纪检委员,基层纪检干部培训班全体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驻校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常委莫坷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莫坷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 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分别从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部署、房灵敏书记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党的二十大对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出的新要求、加强能力建设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紧密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实际,对学校纪检干部能力素质提出了五方面要求,即:一是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政治定位,抓实政治监督,强化政治引领;二是切实增强自我革命能力,不断革故鼎新、开拓创新、新益求新;三是切实增强斗争精神,促进忠诚履责、尽心尽责、敢于负责;四是切实增强历史主动精神,主动攻坚克难、排忧解难;五是切实增强团结奋斗能力,精诚团结、善于团结,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会上,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韦冬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等文件,通报了本学期基层纪委信访件报送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就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校党委换届作风监督、开展奢靡享乐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题监督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黄琳通报了11月中旬桂林发生新冠疫情以来开展防控工作查访情况和“廉洁师大”建设的推进情况,对开展2022年“12·9”国际反腐日活动工作进行了部署。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