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时事政策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今天是: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清廉机关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14日廉政办巡察办党支部联合纪监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汲取勇毅前行力量”的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著作和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指导并参与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廉政办巡察办党支部书记主持。

       廉政办巡察办党支部书记首先向老同志致以亲切慰问并汇报了支部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和“清廉师大”建设等主要工作,希望老同志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讲授微党课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从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意义、深入把握“四个之问”和通过“五个结合”学思践悟三个方面作了分享,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行力量,学以致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质高效。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学校发展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的重要著作。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四个之问”的科学回答,汲取勇毅前行力量,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学校改革高质量发展。

       会后,廉政办巡察办党支部向纪监退休党支部赠送了《百年红色家书品读》等廉洁文化书籍,并一同观看了影片《万里归途》。影片以利比亚撤侨事件为背景改编,讲述了外交部工作人员前往异国协助撤侨,带领同胞历经磨难返回祖国的感人故事,彰显伟大祖国对人民、对同胞的关怀与爱护,表达了伟大的祖国永不放弃任何一个同胞的坚定信念、信心与决心。

联合开展集中学习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