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时事政策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今天是: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清廉机关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加强支部廉洁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12月9日,校办、发规处党支部联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廉洁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赵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汤志华为支部成员讲授微党课。

       汤志华从“体现了党对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的坚守与认识深化”“成功回答了社会主义建设的时代之问”“激活焕发了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的旺盛活力”三个方面,向大家生动讲解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在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里程碑意义。他指出,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丰富内涵,持续推进清廉师大、清廉支部建设。

       支部纪检委员传达近期清廉师大建设的相关文件,对照文件要求明确支部在清廉建设中的工作方向。

       活动中,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发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辅导图书。 

活动现场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