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校团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共青团工作调研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40     更新时间:2023-05-18  【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5月18日上午,校团委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楼0906会议室举行学校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共青团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主要负责人主持。校团委全体干部、各二级单位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期读书班采取静学精读+领学研读的方式,结合学校共青团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自学环节阶段,全体团干静下心来精读相应篇目,逐段逐句思考、写笔记,确保真学深学。集中领学阶段,团干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共青团从哪里来”“共青团的职责和使命”“新时代共青团改革”谈心得感悟,与会成员聚焦主题、联系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分享思想收获、提出工作思路,收到了良好效果。沉浸式的学习让大家把目光“钉”在书页上,让脑子“走”进原著里,切实把读书学习与共青团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大家一致认为,沉下心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通读并在书页上标识批注的方式,让大家对“两个确立”的内涵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对促进新时代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多思路和更深入思考。全校共青团组织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增强为党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使命感光荣感,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而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展现对党绝对忠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进学校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交流。

       本次读书班暨座谈会旨在通过集中学习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全体团干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适应青年工作新变化、新规律,变革组织方式、工作方式,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青年前列。

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