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社科处/广西文科中心举办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作者:     文章来源:社会科学研究处/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中心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3-05-16  【 字体:

       5月15日上午,社科处/广西文科中心在雁山校区起文楼538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并组织第一次集中学习。社科处/广西文科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读书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社科处/广西文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成员参加会议。

       社科处/广西文科中心主要负责人强调指出,举办读书班既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落实理论学习的重要载体,也是创新理论学习机制、提升学习质量和成效的有力举措。一是要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参与到读书班学习全过程;二是统筹谋划,坚持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三是落细做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主题教育往细处谋、往实里做,将主题教育与推进科研管理与服务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四是学以致用,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新发展阶段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新任务开展深入研讨;五是注重实效,深入基层调研走访交流,带头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科研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六是加强宣传,成立主题教育宣传报道工作组,深入宣传、充分展示主题教育动态信息、学习成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上,其他两名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社科处/广西文科中心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领学了《人民日报》推出的“关于紧紧锚定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系列评论文章。

       据悉,此次读书班将吸纳本单位科级干部、自聘党员员工参加,通过个人自身静心学、集中读书系统学、专题研讨深入学、讲好党课交流学、组织党员全员学等形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

读书班现场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