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校医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作者:     文章来源:校医院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3-05-25  【 字体:

       5月24日,校医院在育才院区二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此次学习由校医院党支部书记主持,全院职工参加学习。

       全体参学人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全面认识、更深刻理解,要聚精会神抓好学习、联系实际强化运用,将党的创新理论与校医院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健康广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读书班指出,本次集中学习内容充实,要持之以恒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工作贯通融合,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充分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在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上不断取得新进步。

读书班现场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