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驻校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党风廉政办/巡察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3-05-26  【 字体:

       5月23日下午,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驻校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党风廉政办/巡察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二)的学习活动。邀请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志华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莫坷主持会议。

       主题读书班会上,汤志华同志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与2023全国两会主要精神,中国式现代化命题的提出,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莫坷对汤志华同志精彩的辅导报告表示感谢,并结合进一步学深悟透辅导报告内容提出几点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内涵,深刻理解我们党在第二个百年的历史使命要求;二是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与纪检监察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密切联系,进一步明确工作的切入点;三是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对纪检监察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坚强的保障。

       最后,两个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辅导报告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志华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  

读书班现场照片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