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校运会
作者:文/王瑞辉 审核/王荷珣 黄海波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点击数:12     更新时间:2023-10-28  【 字体: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学校运动会再次让我们的校园活力四射。在这个竞技场上,40名机关健儿用他们的汗水和努力,为我们描绘出一幅团结、拼搏、进取的壮丽画卷,并为机关战队最终赢得了总分第三名,13个项目冠军、3个项目亚军和5个项目季军的优异成绩!

在为期两天的赛场上,机关健儿们龙腾虎跃,热血沸腾。他们以团队为核心,每个人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力。他们以突破自己为目标,在标枪、铁饼、短跑、长跑等各个项目上所向披靡。他们以出色的表现和卓越的成绩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机关健儿的风采,让“机关”的名字一次次地响彻赛场上空。

在比赛中,机关健儿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机关大本营的师生志愿们热情地服务每一位运动员,为他们准备“能量包”,帮助检录、按摩和穿戴运动装备等。机关工作群里大家纷纷为运动员加油鼓劲、欢呼喝彩。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校医院等机关各部门齐心协力、用心服务,全力保障本届校运会的圆满顺利举办。全体机关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走在前列、作出表率”的机关精神。

职场如赛场,他们的闪耀,不仅仅是在赛场上。日常工作中,机关人同样展现出了积极努力的精神风貌。他们以高昂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书写我校国内一流大学建设的画卷中躬耕不辍,甘之如饴。

图1:校领导为机关运动员代表(右2)颁奖

图2/3:气势昂扬的机关方队

图4/5:机关运动员合影(部分)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