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文:王瑞辉,审核:苏政、毛立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4-02-28  【 字体:

2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对做好2024年统一战线工作和机关党委工作提出要求和指导意见。

旷永青充分肯定了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高质量统战工作和机关党建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加精准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加有力地破解难点重点问题,更加坚定地推进大统战工作格局。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机关党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坚持解放思想、狠抓落实,坚持走在前列、作好表率,为加快建设国际知名、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部门上一年度的主要工作成效、今年的工作思路以及近期的重点工作。

党办/督查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现场

 旷永青副书记指导部门工作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