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广西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工作职责
作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4602     更新时间:2023-04-06  【 字体:

       1、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的决议、决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持和协助各党支部完成本单位所担负的任务。
       2、抓好机关党委中心组的学习,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现代科学知识和现代管理知识,增强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
       3、落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勤政的教育并加强监督工作,坚决同违纪腐败行为作斗争。
       4、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不断探索组织生活的新方法、新形式,讲求学习效果;做好机关党员的组织关系接转以及党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
       5、做好党员的教育培训管理,督促党员履行义务,保障党员的权利不受侵犯;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及时向上级党组织推荐先进人物和报告先进事迹,处理不合格的党员。
       6、重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养和考察。
       7、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做好部处之间、部处与院系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关心机关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和动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8、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改进机关作风,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机关工作的管理水平和办事效率。
       9、协助校党委做好相关部门的干部管理工作,配合组织人事部门做好机关、直属单位干部的推荐、考核和民主评议工作,对干部的任免、调动和奖惩提出意见和建议。
       10、领导机关工会等群众组织,支持他们做好本职工作。
       11、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