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693     更新时间:2019-05-09  【 字体: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55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室。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随后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解读了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两个责任书,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 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对学院如何落实从严治党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全院要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围绕党支部工作条例,深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贯彻落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对照标准认真实施,确保办学方向,确保工作方向。

会议还强调,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党建工作,始终保持争先创优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积极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立德树人,扎实有效地把学院各项工作向前推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