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103     更新时间:2019-10-08  【 字体:

10月7日,我校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观影活动,集体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全体校领导和机关党委党员、离退休党员共同观影。

观影活动开始前,校党委书记邓军就主题教育红色观影活动做出指示。邓军对我校主题教育高位起步、精彩开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邓军指出,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部署谋划上抓早抓实,学习教育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走深、走心、走实”上下功夫;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在从严从实上下功夫;整改问题在边学边改、立知立改上下功夫;学校党委常委会在走在前、做表率上下功夫;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我校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推动主题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邓军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也是我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组织的信心,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进一步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继续奋勇前进的决心。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继续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调查研究、整改问题上抓严抓实;着眼于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让广大教职员工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尊严感,真正实现学校党委提出的主题教育“为国育才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对标对表找差距,奋进有为抓落实”的目标要求。

活动当天恰逢重阳节,邓军代表学校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慰问。邓军强调,要学习老同志爱国爱党的崇高精神,爱校荣校的实干精神,共同团结奋斗把师大建设得更加美好。

观影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深切感受到了个人和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不可分割的深厚情怀,倍受感动和鼓舞,将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工作之中,奋进有为,为实现学校国内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而奋斗。

观影活动现场

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