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第二期)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477     更新时间:2019-10-06  【 字体:

106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由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领学,专题为“聚焦初心使命主题,深刻领会党的初心使命和党办教育的初心使命”。

黄海波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思想的集中体现。党办教育的初心使命在于: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新时期,坚守初心使命,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觉悟,以较高的理论水平践行初心使命;要向先进看齐,对标对表找差距,迎头赶上;要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能力,克服知识恐慌和能力恐慌;要认真检视问题,扎实整改,在平凡的岗位上奋发有为,做出成效。

随后,委员们围绕着这一主题发表了学习感悟,大家认为要真真切切地把师生冷暖记在心里,扎扎实实地淬炼服务师生的硬功夫,真心真意地自省,以德修身、以廉固行,为完成学校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