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委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317     更新时间:2019-10-31  【 字体:

2019年10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参观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感受革命抗战文化,传承艰苦奋斗精神,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是依托八路军桂林办事处旧址而建立的纪念性博物馆位于桂林市中山北路14号,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分别参观了三个展厅的陈列展览,透过馆内文字、照片和实物的陈列,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八桂大地的抗战文化。大家学习热情高涨,主动向讲解员请教桂林抗战历史文化知识,夯实历史底蕴,在学习过程中增强了服务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参观活动不仅是一次实践活动,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发生于八桂大地的英雄事迹启示当代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们,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用青春和汗水奋斗来的,希望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移,勿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了党和国家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