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110     更新时间:2019-11-08  【 字体: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巩固加强机关在作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117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各二级学院、机关职能部门代表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各二级学院和各职能部门对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和机关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同志和全体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对照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和要求,结合机关党委的实际情况,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基层一线、深入师生群众当中,采取座谈交流、媒体留言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机关党委围绕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机关作风建设方面等重点问题,面向全校教师、管理人员和学生广泛征求意见,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见真章出实效。

会上,各二级学院、机关职能部门代表围绕学校信息化建设、育人理念、人才培养、文化建设、服务态度、后勤保障等问题畅谈了意见和看法。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对大家反映比较普遍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