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推进会暨2019年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305     更新时间:2019-11-14  【 字体:

1114日,我校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推进会暨2019年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邓军、校纪委书记莫坷,校党委常委林国庆、黄海波出席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莫坷主持。

邓军书记在会上讲话时强调指出,要深入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分析研判我校整改落实工作的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以及仍然的存在的问题和弱项;进一步落实好下一阶段检视问题的整改、专项整治工作和解民忧惠民生10件实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松,师生不认可不罢休。

邓军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意识,以守土尽责的担当,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和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校党委要继续扛起主体责任,对学校的全部的整改工作负总责,统筹推进;分管校领导必须履行好分管责任,深入了解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专项整治及整改情况,进行督促和指导。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坚定不移地发挥好协调、统筹推进的作用;要全面梳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的宣传工作;要认真做好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莫坷在会上通报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典型案例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

林国庆在会上就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和党建工作考核进行了布置。

黄海波在会上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检视问题整改和解民忧惠民生十件实事的进展情况。

纪委办/监察处、学工部(处)、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负责人在会上作为职能部门和学院代表就专项整治和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校纪委书记莫坷主持会议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