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战疫情】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机关党委党员先锋岗到疫情防控一线值班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437     更新时间:2020-02-15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学校党委行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党委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并倡导机关党员直接参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一线值班工作。

2月14日,机关党委发出号召,机关24个党支部迅速响应,积极行动起来,党员们积极参与,纷纷踊跃报名。第一批次值班共57名党员报名,其中处级干部21人,科级干部27人,普通党员9名,其中纪委支部就派出了7名干部参加,主要负责育才校区南大门和王城教职工东区住宅区大门的值守工作协助校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开展相关防控工作。

2月15日早上,第一批机关党委值班人员按时上岗。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和武装部/保卫处负责人一早来到值班点指导布置工作。黄海波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高度重视党员先锋岗一线值班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守好每一班岗。

同志们不畏寒风疾雨,佩戴着党徽、口罩和执勤红袖套,同保卫处安保人员一同站在了学校防范疫情的第一线。值班人员协助安保人员对各门岗进出车辆、人员检查和体温检测并做好登记,发现异常及时处置并上报,耐心细致做好师生进出服务工作,对师生意见和建议及时解答。与此同时,另有3名党员到校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条件保障与安全管理组协助做好新冠疫情数据收集、整理和上报工作。

党员同志们分工合作、有条不紊、衔接紧密,从早上8点到晚上8点,人员轮值不停岗,彰显了机关党员冲锋在前、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证了学校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推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和武装部/保卫处负责人指导布置工作

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和武装部/保卫处负责人指导布置工作

机关党委党员先锋岗

机关党委党员先锋岗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