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战疫情】机关党委到保卫处、研究生学院/研工部、校医院等支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206     更新时间:2020-03-02  【 字体:

 2月29日,星期六,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及机关纪委负责同志一行到保卫处、研究生院/研工部、校医院等支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保卫处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近期采取的防控措施、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打算采取的措施,黄海波强调,保卫处全体同志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阻击战,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要科学安排,统筹兼顾,纵横结合,织牢防控网;要做好物资保障和后勤保障,关心关怀“阿保”们和一线员工;对门岗发现和群众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发挥好共产党员在防控中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


 研究生学院/研工部党支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应对疫情防控中研究生的招生、培养、教学、学科建设、日常管理等工作,介绍了开学前的各种应对预案。黄海波强调,要毫不放松地加强疫情防控,要根据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制定应对措施;要加强研究生的日常管理,不漏一人,不漏死角;要压实各学院分管领导、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的责任;要发挥好支部党员、研究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研究生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的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医院在防控物资筹备、管理和师生医疗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黄海波强调要规范防控物资的采购、管理和使用,在疫情防控中要重点关注包括离退休人员、需要隔离观察的人员等重点人群;做好开学准备的各种预案;做好校园环境消杀的准备,查找并抓实工作的薄弱环节。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