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战疫情】机关党员在疫情防疫志愿值班岗位上践行雷锋精神
作者:文/黄霄 审核/王荷珣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662     更新时间:2020-03-06  【 字体:

为人民服务是雷锋精神的核心,为了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机关党委积极组织机关各党支部成立党员先锋岗加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今年3月份前后,就有120多名机关党员志愿加入了疫情防控值班岗位的行列,在35日学雷锋日当天,机关党委就有5位处级干部在学校门岗一线值班,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和弘扬着雷锋精神。


值班的同志中,有半数以上为机关处级干部,许多部门正职带头,党支部书记带头,不畏严寒,顶风冒雨,不怕苦不怕累,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五个一律”的要求,耐心细致地做好特殊人群的思想教育工作,及时、快速地查漏补缺,解决了师生反馈的各类问题,筑牢了校园战疫保卫防线。在他们的身上,充分展现了解新时代的“钉子”精神、“螺丝钉”精神和艰苦奋斗的精神,真正做到了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机关党员先锋的身影。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