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战疫情】机关党委到武装部/保卫处、基建处、基教办等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指导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139     更新时间:2020-03-15  【 字体:

3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带队到武装部/保卫处、基建处、基础教育与合作办公室等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指导。

黄海波书记就机关党委党员先锋岗协助保卫处在一线值班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武装部/保卫处进行了反馈,要求安保部门务必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两严防两确保”“五个一律”要求、自治区“十严格”措施和校党委的“八个严格落实”要求,确保疫情期间的安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同时,机关党员先锋岗将继续协助值班门卫做好人员进出的检查监督,及时向防控办报告各种情况。武装部/保卫处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立即对相关问题逐项进行改进,更加严格地开展一线值守工作,守好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314日下午,黄海波与机关纪委、基建处、基教办、保卫处的负责同志检查了雁山校区五期学生工寓、理科一组团、综合体育馆建设项目和育才校区附属外国语学校总部的复工现场,要求相关部门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先锋岗设在工程建设一线,党员先锋岗要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保障工程进度、确保建设安全、做好管理协调、完善工程档案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高高飘扬。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