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建例会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223     更新时间:2020-05-07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奋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5月6日上午,学校机关党委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建例会。校党委书记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的总体要求,落实主要原则,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学校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奋力开创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

        邓军对机关党委组织召开这次富有意义的党建例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机关党委党建例会对于进一步增强机关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进一步促进机关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更好地发挥机关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任务更高质量地完成,具有重要意义。

        邓军要求,机关党委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学校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校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落实主要原则,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学校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奋力开创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一系列的重要讲话精神、上级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2020年机关党委党建工作。机关党委为5月份入党的机关党员举行了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校团委、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校办/发规办、基建处、财务/审计、网信中心等党支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5月份入党的机关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海波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邓军在会上讲话

校党委书记邓军为5月份入党的机关党员赠书

校纪委书记莫坷为5月份入党的机关党员赠书

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