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园地1
情系支教团队,协力脱贫攻坚——纪监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审核:王荷珣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0-11-13  【 字体:

 情系支教团队,协力脱贫攻坚

——纪监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13日,纪监巡党支部赴资源县资源实验中学开展“情系支教团队,协力脱贫攻坚”主题单日活动。在校的全体支部党员全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100多公里的路程,纪监巡支部一行到达了在资源县郊的资源实验中学,党员同志们受到了资源实验中学领导及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同学们的热烈欢迎。随后,纪监巡党支部与资源实验中学党支部共60余名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纪监巡党支部书记韦冬同志作为主讲人向各位党员详细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支部成员现场查看了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同学的住宿和工作场所,并在资源实验中学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会议首先听取了资源实验中学对我校支教同学的点评,实验中学领导们对我校支教同学到岗以来的工作表现和工作积极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同学们的到来对学校“第二课堂”、新媒体宣传等多项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随后,我校支教团同学们对自己近期的工作和生活向老师们做了汇报,并表达了扎根支教工作为资源教育事业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大家还在会上集体重温了2017年五四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的回信。最后,纪监巡党支部书记韦冬对支教团同学们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青春奋斗,精心支教;二是育人育己,言传身教;三是虚心学习,历练初心。韦冬书记还对资源实验中学给予我校支教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希望实验中学能够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同学们的支教工作。座谈会由纪监巡党支部副书记赖仿主持。

        会后,韦冬书记还代表支部向支教团同学们赠送了慰问品,并叮嘱同学们在支教工作中认真工作和学习。

 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座谈会现场

 向支教团同学们赠送慰问品

支部党员与支教团同学合影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