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纪委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文/文德科 审核/王荷珣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351     更新时间:2021-01-12  【 字体:

       1月11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机关纪委在高师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全体纪委委员会议。

       会议围绕“研究年度工作计划,推动规范化建设,提升业务能力”主题进行。会上,机关纪委首先向各位委员赠送《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辅导读本》,纪委书记带头领学;其次,各位委员结合工作实践,集体学习了校纪委印发的《二级单位纪委工作规程(2020年修订)》,并开展研讨,明晰职责,为推进机关纪委规范化建设打基础;再次,会议讨论机关纪委2021年工作计划(草稿),并围绕工作计划拟定机关纪委拟完成“十个一”工作。

       会议按照分工协作原则商定机关纪委委员职责分工。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机关纪委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校党委、纪委的工作部署,在机关党委的带领下,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齐心协力开好局,以“十个一”为抓手,整合监督资源,形成有效监督合力,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准确把握政策,严格按照党纪法规规定和程序开展工作,持续推动规范化建设,切实履行监督专责,助力学校打造政治站位更高、干事作风更硬、服务效率更优的机关干部队伍。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