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张婷婷 审核/王荷珣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1-01-15  【 字体:

        1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在育才校区高师中心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会议,并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关党委领导班子、统战部领导班子根据《自治区纪委机关、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 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采取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自我剖析等方式,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7个内容,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

        黄海波代表机关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从“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摆问题;始终坚持目标导向,深挖深究剖析原因;始终坚持结果导向,聚心聚力明确整改方向”三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旷永青副书记在会上指出,机关党委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批评严肃,剖析深刻,整改具体,气氛热烈,效果理想。

        针对机关党委的工作,旷永青副书记强调:一是要着力地抓好机关的思想理论建设,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着力抓好机关的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三是要着力抓好机关的党支部建设,全面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四是要着力抓好机关党委建设的顶层设计,为“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五是要着力抓好机关的作风建设,全力推动机关工作走在前面,做出表率。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