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机关纪委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交流学习
作者:文/文德科 审核/王荷珣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1-04-01  【 字体:

        为高质量开展机关纪检工作,切实发挥机关纪委监督的第一职责,以更上一层楼的精气神迎接建党100周年,按照学校党委、纪委和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精神,结合机关纪委“十个持续”与“十个一”的年度工作计划安排,3月31日上午,我校机关纪委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机关纪委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机关纪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校机关纪委设立、人员构成及机关支部的基本情况。我校机关纪委主要负责人也介绍了机关纪委去年换届以来的实践与探索,尤其介绍了机关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的设置情况和职责。双方还就机关部门开展政治监督、纪律教育、廉政风险排查、推进党支部纪检工作等方面的实践进行了交流,紧紧围绕意识形态领域、师德师风、扶贫领域、招聘录用、职称评定、招标采购等重点领域的监督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后,我校机关纪委一行参观了该校机关支部党建成果展览室。该校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支部党建情况,并现场演示了机关支部党建信息化建设成果。

       交流学习促发展,不负青春好时光。我校机关纪委同志一致认为,学习力是最好的工作内驱力,交流学习互鉴是更好一体推进“三不”建设的支撑力,鉴此,机关纪委一行观摩该校机关党建工作信息化运行后,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深感机关纪委工作任重道远。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纪委书记梁启谈同志也亲切接见了大家。大家一致表示,毫不动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以更强担当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实效,为学校“十四五”开局起步、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